close
真相大白已經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那麼生氣~他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們認為我是很有風度很隨和的人~要生這麼大的氣~~一定事出必有因~今天我妹去開刀~當家屬的心情系統傢俱已經很不好了~去探病的時候~還聽到一些冷言冷語的諷刺其實我還是挺難過的~難過的是我妹生病住院還要接受這些冷嘲熱諷~難過的是這些話居然是自己親戚嘴裡說出來的燒烤~~我今天說的都是有根據的~都是有人說我才會寫出來就算你們對我有意見也沒關係因為~~公道自在人心~~當你們生病時~當你們住院時我都會帶著我媽去探望你們~看看有ARMANI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我們都是很誠懇的希望你們健康~~但是~~你們今天說的話~在這個時間點~用這樣的語氣~讓我們家人無法諒解~~我一定要寫出來討一點公道~看看孰對居酒屋孰錯~就說~ 1.那個不用去看啦~感情又不是很好~ 人家去烤肉的時候~還不是沒約妳.... 哇哩勒~烤肉跟這個有關係嗎??2.那個不用去看啦!!~買房子也沒有辦一兩桌澎湖民宿請客 我聽到真的傻眼~ 難道親戚的關係真的是用烤肉和請客維繫的...從小~我媽就教導我們做人處世要懂得因應進退也要懂得人情世故~懂得感恩我也會這樣教導酒肉朋友我的小孩~這樣的道理不曉得你們知不知道~~如果對我們家有怨言~請來找我對我不爽~請來找我覺得我說的沒道理~請來找我我說的話寫的字會像毒針一樣刺痛很多人~我不房地產會退縮~因為你們侵犯到我們了~~我相信我爸在天上和真理會一同站在我這邊~真相大白了~一分證據講一分話~這才是成熟~有責任的態度不要小心眼~不要望以泉報~這才是有巢氏房屋大器的表現話不要只聽一邊~事不要只看一半~尤其是年輕人~氣度真的要開闊一點這件事~我媽叫我到此為止~我懂~我懂~~是因為我看清了~我知道你們都會看這篇文章~希望土地買賣~如果還有一點情~就請珍惜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iw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