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天的廣告~親愛的聰~今天已經第30天囉~昨晚打個電話給你才知你忙的累的呢!告訴你我好想西服你~看著你的照片~想你~心情低落~想的哭 了~因為在那時候的我好想見你~好想你陪在我身邊的說租屋~好加在我倆每天都會通電話~說說今天發生的事~今天的心情~要不然我真的會很想很想你了~你也西服已經確定在下星期六就會回台灣了~好開心喔!!終於快要見到你了~我會去接機喔!今天電視上已經好房網開始在播有關於七夕情人節的消息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在8月23日~星期四~那時候你還沒回台買屋灣呢!看著電視~心裡想著~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我會不會見到你?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我得一個人過了酒店經紀~~我看到了一句話"情人節將至~因為有你~我很幸福~"這句話也代表著我的幸福~"因為有你~我很新成屋幸福"~~可是我還是好想有你陪喔!聰~~~可以提早回來嗎?可以回來陪我嗎?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東森房屋想好想你!好想見你~好想有你陪~好想好想你~~親愛的聰~~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iw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