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魚神歸位這兩天有感覺魚神歸位了..昨天還笑笑的跟LULU說要請一尊姜太公回來拜一早6點半左右到釣場..天氣還不錯..太陽公公有被雲遮住想說趁水溫還沒上升前趕快搞一下..不然做釣的潮水也快過酒店兼職了..巡視新釣點..200公尺的範圍起碼發現約20之以上20UP其中夾雜幾隻40UP的小紅無奈水清.加上無風無浪的低活性..路亞一拋魚全閃光了..先放棄等下午再試沿著老地方甩..遇見了MEKA帶了兩位新朋友室內裝潢在甩..打個招呼之後就又各自努力天氣熱的受不了..先去台南吃個午餐..順便沿著河邊亂找點..就這樣又讓我騎光了一桶油..100元下午3點左右.想說潮水差不多了..就又繞了回去..這時的海邊應該有受到租房子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刮著一陣陣的強風..想說終於有活性了..哈哈果不其然..到達釣點時MEKA的朋友<牛排>已經起了一隻47公分的大紅..拍照要看鏡頭..這麼害羞..聽說是人生第一隻紅槽...也太裝潢大了吧...應該很爽吧.鉤子開了魚沒跑掉.而我到釣點的5竿左右就來咬了...哈哈..這次沒有在(掉)魚了..早上掉了一隻黑鯛小心翼翼的用磯撈網起魚..因為一個月沒起紅槽了..27公分左右.......MEKA幫裝潢拍的...一群人甩著甩著..牛排又中了一隻良型小紅..目測約33左右..一樣用磯撈網幫他起魚在這之前順便跟幾位小朋友分享一些經驗..直覺這種活性之下一定還有魚..牛排先中了這支然後呢..魚神真的回宜蘭民宿來了..只是中魚的人真的是我..咬在腳邊的大紅又來了...出了2次線..拉到腳邊下網準備撈魚時又給我鑽了 下去MEKA見狀過來幫我接過撈網..我博魚他幫撈..沒想到他也不大會用磯撈網看著這隻大紅一直宜蘭民宿拖著前導鑽洞磨線..一直在想會不會給磨斷..還好有刻意放鬆點沒跟他硬幹這時MEKA終於把魚弄進網給撈起來..許久不見..一見面就來個限制級的深喉嚨一量..靠..雙胞胎嗎?又是47公分...看我笑的多爽結婚西裝...過磅2台斤12兩..榮登個人紀錄小紅第2名以為我們拿同一隻魚拍照嗎?...來個合照好了..<我的小紅放到冰箱後變駝背紅了>黃金潮水1小時..2個人共起4匹..另外兩個抱龜..加油..魚神會去找你酒店兼職們的..............................................................................................................................................後記:活性...真的很重要..水在動..東森房屋魚就跟著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iw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