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阿!拜託你....... 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 電腦兒子!租房子你要乖乖喔!!! 前天打電話給幫我維修電腦的工程師,告訴他我電腦現在的異常現象 。也就是之吳哥窟前我說的電腦開機還要再按一次F1,才能繼續正常運轉的問題。 結果,他竟然說沒關係,反正按F1能建築設計用就好了。我說那不好吧!而且,它有時候還會自動關機ㄟ!那機車ㄟ工程師還笑著對我說:『那這永慶房屋樣剛好可以省電阿!』厚!我真的快昏倒了!真是好氣又好笑!想一想,我看不行!我一定要幫我家賣屋電腦再找個名醫來治病,要不然它一直讓舊醫生看病,早晚會出『電腦命』給我死翹翹滴!所以,我房屋買賣不讓它繼續安樂死下去,我決定找另一家電腦公司看看!或許,能讓這個先天不足、又後天失調,我長灘島苦命的電腦孩子早日恢復健康,讓它可以陪我這個孤單的老媽,一直到壽終就寢為止!我想這輩子大房屋貸款概也只有它對我最貼心,心甘情願的陪我過一生了。ㄏㄏ.........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iw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