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怪事今天去拜拜...點完香~~想說先去洗一下頭~~因為長灘島晚上要去喝喜酒~~洗完頭~~小琴給我梳一個超華麗的頭~居酒屋真不知道我是喝喜酒的人~還是當伴娘的人~~想說回廟裡酒店打工燒金紙...結果到了廟裡...ㄟ...我有兩包餅乾不見了耶!房屋出租怎麼連餅乾都偷丫?燒完金紙~走到門口~遇到一個流浪漢小額信貸~~他跟我要錢吃飯~~我給了他五十塊...算了~~反正都是酒店打工小錢...這個月紅色炸彈加小東東滿月~~才是大失血呢!哎節能燈具~好想買新內衣喔~什麼時候才有錢買呢....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住商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iw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