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透明光從小到大,我都喜歡晚睡,我記得我高中的時期,有一天晚上,全家人都去睡覺,只有我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當時賣房子我看到非常晚,好像12點鐘以後,忽然我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於是我就往旁邊看,由於我家裡旁邊有供奉祖先神牌與神明畫像,因此關鍵字廣告當時我看到神桌前方,有兩個透明光像人形的模樣出現,但是我不以為意,我覺得應該是我眼花了,我仍然繼續看著我的電視,直到看結婚完我愛看的電視節目後,我才回房間睡覺。就這樣我那天晚上所看到的景象,我都未向任何人說,就這樣過了幾個禮拜,有一天,我與訂做禮服我媽媽去我姨丈家裡拜拜,因為我姨丈家裡有供奉觀世音菩薩,及三太子等神明,都會定期舉辦消災法會,所以那天我就與我媽媽前往膠原蛋白拜拜,拜拜完後,我們就等著我姨丈給我們收驚與消災,由於去的人很多,必須排隊輪流,等著等著-----終於輪到我了,我姨丈就對我房屋出租做收驚的動作,做完後,他就對著我媽媽說,我被我家裡神明嚇到,所以他教我媽媽如何回家處理,當時我立刻恍然大悟,原來我那天小型辦公室看到的是真的,他們不是鬼是我家裡祖先,於是我回家後,也告訴我媽媽,我那天晚上看到的景象,我媽媽立刻燒香拜拜,並依據我姨借貸丈所教導的方式做,就這樣我沒有在看到祖先了。至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祖先』要顯靈給我看,他們究竟要幹嘛?我想這是一個無酒店經紀解的答案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iw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