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味牛肉麵 上味牛肉麵AM10:30~2:00(淩晨) 阿伯冰店附近 裕農路60?號 會發現這家店  是因為有天跑去金雞廣場澎湖民宿時發現的 就想說  小小的麵店  12點多了  還那麼多人 於是我抱著人氣就是買氣的心態進去了 進去後永慶房屋  首先我先觀察一下 三個地方 第一是麵有幾種  第二是辣椒有幾種 第三是麵攤乾不乾淨  很快的他就房屋出租通過我的第一關了 也是最困難的一關他有三種麵條 分別是細條、中條和寬條當然通過了第一關以後 就不管第二和第三租屋了 於是就點了中條乾麵大碗很快的麵上來了  份量中等 上面灑著香香的肉燥 這時候就要開始 ㄌㄚˇ攪一下了 請酒店工作大家原諒我用注音  因為我實在不想用攪拌這個詞來形容這個動作  這樣少了一點吃路邊攤的麵攤的fu在我ㄌ辦公室出租ㄚˇ完了以後 在加上辣椒油……..大口一吸  實在是太爽了…….. 在配上它給的特製酸菜 別有一番滋味阿於是G2000在吃完後我暗自評比 在我心目中 台南我最愛吃的幾家乾麵店 府前路老黃陽春麵 府前路與開山路交叉口無名麵店 育室內設計樂街億忠刀切麵 育樂街大溝意麵 南一中舊校門汕頭意麵 看來如今又要多增加一家了湯麵店我就不提啦 雖然我也蠻愛吃ARMANI湯麵的最後還要在講一下  單點乾麵會附清湯滷味豆干20元就一大盤了………. 如果大家有天睡不著想吃麵 考慮室內裝潢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iw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