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蛋出現 蛋很好笑喔.拿著豬公夾起來喔.很厲害吧.豬公裡有錢的喔  蛋小型辦公室很愛吃糖果喔.吃不到就哭哭喔.那是喉糖所以沒給蛋吃啦 之前很愛在床上尿尿.現在是洗澡在廁所尿喔 辦公室出租 今年夏天尿布沒戒成功明年要加油囉 蛋很愛和拔拔玩喔.玩很久都不累唷.體力真好 宜蘭民宿 我說蛋呀.你的表情真的很欠扁耶.很假呀 妳們看啦.我麻麻很壞.每次衣服都給我亂九份民宿丟啦 現在的蛋很雞婆.常拿垃圾要去丟掉ㄋㄟ 嘿嘿.有時蛋也會乖租辦公室乖看一下書喔.但一下就看完囉  吃科學麵需要這種表情嗎.蛋很欠扁對吧 辦公室出租 愛拿麻麻手機講電話.還跟真的一樣喔 最後一張蛋的小股溝.讓妳們養眼一下吧 前些日子的某一天.蛋在睡覺.買屋我穿好衣服.蛋醒來看到我要出去 就哭哭囉.要一直抱抱喔.妳們知道蛋說什麼嗎 蛋哭哭說.麻麻要去台北啦.真G2000的把我給嚇一跳耶 沒想到蛋小小年紀居然知道.麻麻不在身邊的感覺.聽的我好心酸.好捨不得喔 當時我和蛋拔都在蛋的身邊喔.西服聽到都嚇一跳 蛋呀.這次麻麻要回娘家一定會帶你回去喔.這次不會和你分開囉 下面還有一篇蛋喔.也要一起看喔.不然蛋會生結婚西裝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iw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